在熙熙攘攘的香港鬧市,仍然有三片草坪給情侶談心和給家長與子女一起玩個痛快。

 

(1) 西九龍海濱長廊草坪

你可以在全香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下一邊野餐或踏單車,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海景、香港島高樓大廈的美景甚至日落。在星期日經常有不同的文化活動在西九舉行。不久將來,西九龍文娛藝術區和高鐵總站就會坐落在西九。

West Kowloon Water front Promenade (6)West Kowloon Waterfront Promenade (3)West Kowloon Water front Promenade (1)  

 

(2) 添馬公園草坪

添馬公園是金鐘難得的公共空間。如你躺在那兒的草坪,就可盡覽九龍的美景和欣賞大型現代建築香港政府總部。

Admiralty Governemnt Headquarter outside (1)Admiralty Governemnt Headquarter outside (4)  

 

(3) 維多利亞公園草坪

維多利亞公園的草坪是繁忙的銅鑼灣的綠洲。待在草坪覺得太悶,就可到公園對面的中央圖書館,情侶可在咖啡店喝咖啡,家長可和子女一起看書。

Victoria Park Grass land (3)Victoria Park Grass land (4)HK Central Library  

 

如需耍更多資訊,可和我們聯絡:
frankhkexpert@yahoo.com.hk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港導遊羅志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